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二零一零。五月:喜~惊~伤~累~乐

发帖者 馨韵公主™ 时间: 22:44


这个月的心情有点变动!


今早去renew我将要到期的passport了。昨天收到order,我下个星期要飞咯!要去台湾四天三夜的company trip咯。。。所以今早拿了半天假去做。原本Julia问HR的ms Pam可以用老板们的司机一下吗,因为我不懂怎么去damansara的imigresen。可是全都在忙,所以只好叫mzn帮忙载一下咯。
回到公司就派了旅行社送的背包还有tag。
Photobucket
然后就开始忙了。半天没在很多incoming的mail来,所以接下来的半天就很忙、很忙!
这间公司在我第一天上班,就已经准备了一切给我。包括email、stationary、tag、名片。。。等等!所以从第一天开始给我的印象超好!之后在有一次偶然下,和Margaret笑着说“我的姓打错了!" 很快的,ms pam就intercom来说你的名片写错了吗?
“嗯”
“你在你的名片那写下你的正确的姓,然后交给我!”
“噢!”
“你暂时先用着你旧的名片先,我在叫printing那边再print一盒给你。”
“ok”
之后Margaret也告诉我“我已经叫ms pam帮你再print过。你暂时先用着先!surname很重要的,sorry哦,因为我不会中文!”
哇,这里的效率真的一流耶!没想到我这小小职员,这一点小事,你们都会处理到最好。没几天后新一盒的名片已经做好了。Photobucket
现在还有得去出国,哇。。。。更喜欢了!因为啊,我已经两年没出到国了Photobucket
每个都说“你中头奖了!给我四个digit,我要去买字!”“你赚到咯!”
是的,真的很幸运!才做一个月就有得去耶!虽然说短短4天3夜,也好过没有!
Photobucket“喂,姐姐啊,阿嫲刚刚不久前走了!”
电话传来哭声,是由我表妹打来!上个星期才听她说可能这几天会有坏消息,没想到外婆真的那么快离开了我们!心情突然很沉~
“那么我妈知道了吗?”
她就叫我通知我妈。我想她还有其他亲戚还要通知。
之后我就打给我妈,还有新加坡的弟弟!
Pudu的车站搬了,我该去哪里买票回去呢?上了网看了air asia还有firefly的机票,都很贵耶!怎么办。。。怎么办?!同事(Gerry)知道了,她就告诉我好像火车站那儿有个NICE的巴士可以去到槟城,叫我去看看有没有!我这同事真的很不错耶!还会帮我问。我想明天再不知哪里可以买到票,就真的要定机票了。
“阿嫲,您安息吧!!!”

8 评论:

米雪儿 on 2010年5月20日 00:34 说...

wah!有的飞哦!:)你几时出发?

veronica on 2010年5月20日 07:24 说...

妳的心情起伏还蛮大的。

愿妳的阿嫲安息。

日落西山 on 2010年5月20日 14:56 说...

公主,请节哀。
台湾trip还去吗?

馨韵公主™ on 2010年5月20日 21:29 说...

Michelle, 嗯,就在下个星期27th。

Veron,就是咯。我一直说怎么那么突然!我有个读医的表妹说predicted!我还想她读医的,当然觉得没什么。今天告诉了旧同事、老板娘,她们也是说这样。我知道人迟早都会走,可是外婆是在我还没有心理准备下的离开!

日落,嗯!办完外婆的后事,回来就要去货仓stock check,隔天就飞了!

~ JChan。찬준偉 ~ on 2010年5月21日 10:09 说...

之前听你说过你阿嫲的事。
愿妳的阿嫲安息。:)

祝福你新的工作都一切顺利。

choi yen on 2010年5月21日 13:47 说...

May ur grandma R.I.P~~

Not bad mah, can go TW although u just start working there not long ago..What's ur position there?

馨韵公主™ on 2010年5月24日 23:21 说...

JChan, thanks....

MiuMiu, Thanks...
Ya, really not bad ....
Me just small potato there nia....

mamasoju on 2010年6月3日 13:10 说...

散散心,希望您充电回来后,再加油哦~

Copyright © 2008-2012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ll Rights Reserved. All text and photographs in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re original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. Reproduction of any content and/or image is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express consent from Princess Xin Yun and the appropriate attribution including associated references and link.
 

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