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去年的生日礼物

发帖者 馨韵公主™ 时间: 16:29
我妹来过我pj的家,知道我家很多东西都缺少。
其中缺少的是水果削刀,就买了这把可爱的削刀给我。
她说因为还在念书,所以只能买这给我!
妹,你错了。其实送礼并不是在于它的价值;而是它的心意!
收到你这份礼物真的很开心。谢谢你~

0 评论:

Copyright © 2008-2012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ll Rights Reserved. All text and photographs in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re original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. Reproduction of any content and/or image is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express consent from Princess Xin Yun and the appropriate attribution including associated references and link.
 

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