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

[心情札记] 回家感觉真好

发帖者 馨韵公主™ 时间: 上午6:56
公主回来啦~

可以吃妈妈煮的美食;
超想念这里的海鲜,日本餐。。。
真美味~~~~

还有我的一班朋友等带我回来聚会,做他们的模特儿,去旅游~
哇。。。这些节目太吸引人了!
真的很想念你们啊!!!

唯一不习惯的是:太热啦!
热到定不顺~
在这3个月,我竟然肥了3kgs。。。。
天啊。。。

10 评论:

♥*宅。鱼*♥ on 2008年9月28日 上午9:17 说...

回家的感觉的确很好,尤其是像我这种游子。要等到有假期时才能回家。。。

ET女子 on 2008年9月28日 上午9:43 说...

欢迎回来~回家的感觉真的很棒~
我一年次才回一次呀~

Akira 思胜 on 2008年9月28日 下午1:03 说...

欢迎你回来哦...
还是在家的感觉最好吧?

ksteeng1122 on 2008年9月28日 下午4:56 说...

公主,欢迎你回来喔!虽然外面的世界很美丽,但是回家的感觉也真得很好喔!

nice9 on 2008年9月28日 下午11:12 说...

你已经回家了哦?
真好~羡慕!!

西西 on 2008年9月29日 下午2:33 说...

没关系啦,胖了3kg也还是美女呀~~呵呵

JeromeFo 令狐冲 on 2008年9月29日 下午8:42 说...

Jie!
Finally you are back!

man on 2008年10月1日 上午7:28 说...

露从今夜白,月是故乡明。欢迎回来。
我们都在等着你回来,太多东西在等着你的参与。

mimid3vils on 2008年10月3日 下午3:18 说...

几时回来KL啊?

馨韵公主™ Princess Xin Yun on 2008年10月18日 上午2:37 说...

魚魚,這個月有很多假期耶。。。可以回家咯~呵呵

et,你怎麽1年囘1次哦?

akira,在家裏的感覺超好。。。過得像真正的公主的生活!哈哈

ksteeng1122,對,外面多美也比不上家裏的溫馨那麽舒服!

nice9,對啊。。。我回來咯!
別羡慕。。。(臉紅)
你在那裏哦?!

西西。。。呵呵!
對hor,肥也有肥的美的地方~哈哈

jefomefo,yeah... i'm back! YaHOOOOOOOOOOOOOOOO

man & mimid, so sad cos i miss a lot our gang gathering....wuwuwuwu....

Copyright © 2008-2012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ll Rights Reserved. All text and photographs in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re original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. Reproduction of any content and/or image is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express consent from Princess Xin Yun and the appropriate attribution including associated references and link.
 

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