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9日星期三

~ 分享区 ~

发帖者 馨韵公主™ 时间: 03:49
别误会!这pizza不是我做的!^_^
竟然不是你做的,那为何还摆上来?
你没看到标题吗?!哪么大个的“分享区”看不到吗?!


怎么自言自语?!哈哈。。。
没什么啦,只是弄个对白开场而已!

这也是之前在台湾是打包多的然后就放在冰箱隔天才食用!
那时,家里没有烘炉、叮炉、平底锅。。。
只有个普通饭锅和炒菜的kuali而已!
那么该怎么办?不可能吃冷冰冰的pizza吧?!
然后就快速问zoe,ted还开玩笑说外面有太阳吗?拿去嗮一嗮!-.-ll
zoe就说拿去用平底锅弄热,别放油!可是我没有平底锅哦。。。

把脑转一转,还是用饭锅试试吧!
就这样不管3721,肚子饿了嘛。。。还想哪么多干吗?!
然后我就把pizza丢进饭锅,按钮(cooking)就继续上网和zoe谈天!
钮一跳我去拿一片吃看。。。果然好像刚弄好的pizza叻。。。
还有脆脆的味道!天啊。。。不懂可以用饭锅做pizza吗?!哈哈!

3 评论:

李逸迷 on 2008年7月9日 17:48 说...

哇,電飯鍋竟然有這個功能,你厲害。。。。。

Ohbin on 2008年7月9日 19:29 说...

应该能,现在的饭锅连烘蛋糕都能。。。只是比较难倒扣吧了

馨韵公主™ on 2008年7月10日 20:55 说...

李逸迷,我没有你讲的那么厉害啦。。。(脸红~)

ohbin,我也有看过有人用饭锅做蛋糕!味道不懂如何hor。。。。

Copyright © 2008-2012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ll Rights Reserved. All text and photographs in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re original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. Reproduction of any content and/or image is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express consent from Princess Xin Yun and the appropriate attribution including associated references and link.
 

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