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

Elcendor @ Bukit Bintang

发帖者 馨韵公主™ 时间: 19:41
这也是去年吃的~猪肉餐!位于Bukit Bintang中心内的Elcendor!它的门推开的那儿是个猪头的蒙娜丽莎 >.<" (可是我不好意识去拍!因为那儿的客人很多!)

一坐上来就捧来的猪肉浓汤。。


沙拉

意大利面。。。内有猪肉培根!好吃!


猜猜这个桶是拿来干嘛?

那就是:给客人用碟子砍乳猪,然后就把那个碟大力的丢在这个桶内!这样衰运气就可以随着这碟子丢破了。。。可是,真假我就不清楚咯!

这就是用碟子砍乳猪咯。。。特别吧?!
当时由于我的手机memory满了,来不及delete所以就miss了丢碟精彩部分!

又来个青菜沙拉。。。我都不吃!因为我不爱吃青菜!-.-"


这个啊。。。忘了叫什么了耶!真是不好意识!


吃了还是觉得不够饱,所以又多叫这空心粉!

0 评论:

Copyright © 2008-2012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ll Rights Reserved. All text and photographs in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re original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. Reproduction of any content and/or image is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express consent from Princess Xin Yun and the appropriate attribution including associated references and link.
 

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