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

下午茶@金马仑茶园

发帖者 馨韵公主™ 时间: 17:51
吃完了刚才那么多的食物后,接下来就是~~~去茶园叹茶咯。。。^_^
当我拍完这3张照片的时候,正要享用我的茶的时候竟然发现了什么?!
那就是:那些饼都给他们(7人)吃剩一片给我而已!-.-"
天啊。。。他们也是刚吃很饱而已哦。。。那么快在3张照片的时候把这6包饼吃完!竟然还有人比我更大吃!所以“一山还有一山高” @@"

现在我就来介绍人物及风景咯! ^.^
这两张就是不够睡的我啦~~~(样子好惨~眼睛睁不开!-.-)后面就有一大片茶园啦。。。

0 评论:

Copyright © 2008-2012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ll Rights Reserved. All text and photographs in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re original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. Reproduction of any content and/or image is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express consent from Princess Xin Yun and the appropriate attribution including associated references and link.
 

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