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Secret Recipe @ Autocity, Juru

发帖者 馨韵公主™ 时间: 20:57

某日,几个老同学约我出来叙旧。
约好7。00pm在autocity meet,之后改7。30pm。。。最后去到哪儿都差不多9pm了!


由于一位大美女(陈秋蓉)几个钟头前说“从槟城on the way过着来”!
之后就“在大桥塞着车!!”


我和2位妈妈一起到达autocity,选好餐厅了-Secret Recipe。

这时我们又再打给那位美女,告诉她地点!
我现在在meeting!半个小时就可以了!
我们就选点东西来吃,大家都饿了!
陈诗敏介绍了这泰式炒饭套餐。。。所以,我和钟思敏也叫来试看!


1个小时后,她还是传来“要到了!Photobucket
炒饭味道我给60%,至于那2只大虾呢,它的壳有点硬!
2位shi min都不吃,就由我来sapu! Photobucket

这sambal很香,很辣!很好吃~


酸酸辣辣的tomyan soup,很开胃~


我点了hot chocolate,因为那时下着大雨!超冷~
所以就点杯热饮料!


钟思敏点了这杯冷饮料(忘了是什么了!)


而陈诗敏就点了mocha hot drink...













直到我们吃饱了,她,还是没来到!她,到底在忙些什么呢?
Photobucket
这时,她们就说改次再约了~ 毕竟孩子在家里等,是比较不自由了!!!

2 评论:

Akira 思胜 on 2008年11月16日 22:28 说...

我比较喜欢吃那边的蛋糕呢, 呵呵...

馨韵公主™ on 2008年11月17日 00:02 说...

我也喜欢吃哪儿的蛋糕。。。
讲着讲着。。。口水开始流了。。。

Copyright © 2008-2012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ll Rights Reserved. All text and photographs in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re original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. Reproduction of any content and/or image is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express consent from Princess Xin Yun and the appropriate attribution including associated references and link.
 

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