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

【捷克。布尔诺】X-File の首映

发帖者 馨韵公主™ 时间: 19:56

x-file首映。。。我来了!
外国的戏院和我们有什么不同呢?
就是有免费啤酒喝!哈哈Photobucket
Before开场,这位鬼佬不懂在讲什么!
所以就拿出我的相机Photobucket 拍一拍这位帅哥啦!


大家在排队拿啤酒啦!
我当然也不例外咯!免费的也!Photobucket
花了159kc,还不喝几杯就对不起自己了! Photobucket

帅哥来个2杯给我!!!Photobucket(一杯=0.5l)

看多么多人!有点像在pub的感觉!可是好像没看到有人抽烟!所以我才可以接受这地方!哈哈~




登。。。登。。。登。。。登!
我的啤酒!Photobucket


刚认识的帅哥美女!可是我忘了他们的名字了!那么吵,听不清楚!哈哈~

我这位美女当然也要拍张留念啦!哈哈~


临走前去一下洗手间!很清洁哦!

0 评论:

Copyright © 2008-2012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ll Rights Reserved. All text and photographs in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re original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. Reproduction of any content and/or image is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express consent from Princess Xin Yun and the appropriate attribution including associated references and link.
 

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