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

【奥地利。维也纳】维也纳一日游 (二)【Austria.Vienna】Vienna 1 Day Trip (Part 2)

发帖者 馨韵公主™ 时间: 17:29

终于来放上维也纳一日游(下)的图片了~
最近不懂搞什么鬼,就是不能upload照片!
幸好,我还有戏追!可是,今天追完了!哎~
没有戏看了!我看戏的速度还快过下载的速度!哈哈~
Stefansdom Church




导游先生说要去湖边喝咖啡!怎么喝到这里来看鬼佬晒太阳?
结果呢?!
看完后就没有去喝咖啡了!男人~~~ 哎 -.-lll



看到许多皇冠,很喜欢!可是,很贵!
还是别看了!哈哈~



wow...opera toilet!

不知你们会觉得这片云特别美,因为这片云很像有只小熊哦!



这小女孩是否很可爱呢?









在schloss schoenbrunn


导游先生啊。。。你们怎么突然自己休息了?

我很饿啊。。。。你们还吃炸鸡腿!呜呜呜。。。
别理了,还是快点拍照然后就去找吃了!

哇。。。美女!
看到美女了!
小光,就飞过去像这两位美女合照!
我当然也要啊!哈哈~







~街头艺人~
很搞笑的是,我看到有一个不会动的人像怎么会突然在这里的呢?
早上都没看到的!怎么会突然在这里的呢?
然后就很三八那样跑去拍照(右边的上左角那张)!
之后,走着又看到另一个人像!然后有位人就放钱,那人像就会动了!
好像小孩,又像乡下出来的我就很惊喜的说“eh。。。会动的耶!!”
哈哈~!真“pai sei”!






好咯,要回家咯!(等候8.55pm的巴士~)

3 评论:

古墓街第7号當鋪 on 2008年7月24日 03:24 说...

Omgz.!So many beautiful Europe pics! Envy* -_-

chewny on 2008年7月24日 17:42 说...

好好玩哦~
那个街头人像,我在香港也看过,孩子觉得很好玩。投多钱就动久点,是吗?

馨韵公主™ on 2008年7月24日 18:04 说...

jeromefo, hehe... still got a lot europe pics i not yet upload....
esp food...yummy...haha

chewny,嗯。。。
这里好美哦!生活习惯也比较轻松!
这里的街头艺人是没有看你投多少钱的!只要他们听到投钱的声音就会动了!哈哈~
台湾也有,可是我没有看过!

Copyright © 2008-2012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ll Rights Reserved. All text and photographs in 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are original unless otherwise indicated. Reproduction of any content and/or image is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express consent from Princess Xin Yun and the appropriate attribution including associated references and link.
 

寻找幸福的味道。。。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